关于我

我的照片
每首詞,每顆靈魂

星期五, 十二月 11, 2015

《Insomnia》

《Insomnia》
詞:陳一湛
曲:陳一湛

終于故事不再那麽 曲則坎坷
終于也能唱起 那麽一首歌
終于晝夜交替那麽着急 我還活著
爲一雙小小的手 而溫熱

也許事情就該這般 平凡簡單
用你一個笑容 換我一個天堂
夜多暗 路多長 我做你不滅的太陽
你做我 最溫柔的月亮

其實我也像你一樣害怕麻煩
其實我也衹是癡情的癡漢
其實我也不想那麽多
沒想那多 歐唧巴拉的
就愛

#
Insomnia 
because of you
Insomnia because of you
無法入眠 因爲你的出現
夢境不比 現實
完美
#

一周月快樂 
我最親愛的寶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