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每首詞,每顆靈魂

星期日, 一月 24, 2016

Happy Polla 快樂寶拉《Happy》

《Happy》
詞:陳一湛/糖果
曲:黃偉森

塗上迷人的唇蜜
男的女的沒關係
我就是我不會是你

歡迎來我的party
ฉันเป็นเทพธิดาที่(C̄hạn pĕn the tep ti dā thī̀)
相信自己不要懷疑

Baby Baby
Baby-baby boy
請你看過來 把煩惱拋開
五層贅肉你別驚慌
認清楚姐姐的模樣

#
一起
หนึ่ง สอง สาม สี่ happy
哦嘰巴拉 happy
好想好想你
好想跟你 happy

劈裡啪啦 happy
你要不要 Happy yay yay yay
好想好想你
一想你就 happ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