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每首詞,每顆靈魂

星期五, 九月 11, 2015

《大夜班》


《大夜班》
詞:陳一湛
曲:陳一湛

夏末的悶雨天
濃濃黑的眼圈
也許這個視角 要我思考
人潮茫茫裏面
有人紛擾 有人枯燥
每一天

又一個夏末的雨天
雨鞋的污蹟充斥著地面
先生您好 您找的雨傘在
左邊櫥櫃的旁邊
人群散了 又拖又掃
再一遍

夜越漫越長
這小鎮燈火渺茫
只剩收銀機和我一樣
一聲不響

睡意打翻
在這午夜四點半
最遙遠的 是我的床
#
歡迎光臨
這杯寂寞的拿鐵 去不去冰
我猜你也不想 流連這夜晚
用一杯不眠的咖啡因

謝謝光臨
月光在微醺
死寂的空氣成一首夜曲
菸火已燃盡
令人窒息的安靜
我是 孤單的

一如往常
曙光照亮  落地玻璃窗
我是 孤單的 大夜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