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每首詞,每顆靈魂

星期三, 十一月 19, 2014

《自私的存留》

《自私的存留》
詞:陳一湛
曲:馬義仁

我又停在這巷口
下過大雨的午後
瑪奇朵的香 和你的溫柔
責怪我念舊
已經過了很久 可淚怎麼還流
也許是我用不完 你以為我要的 自由

這杯咖啡太濃稠
這首音樂像魔咒
要我穿越時軸 回到那天
你皺下的眉頭
我該怎麼挽留 你堅決的理由
讓我親吻你的額頭
做我最後一個奢求

#
一顆心 能跳動多久
一份愛 就存活多久
這是我的承諾 每當你困惑的時候
有過多少念頭 把你擁入懷中
因為我 只有回憶並不夠

一輩子 能多少次邂逅
一個人 的溫暖守候
總想起你的眼眸 當我無助的顫抖
你不經意的問候 是今夜最奢侈的夢
原諒我 已經自私的將你 存留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