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每首詞,每顆靈魂

星期五, 十一月 14, 2014

《不要在意這種細節》

《不要在意這種細節》
詞:陳一湛
曲:陳一湛

很多故事就是這樣苟且
劇情就是一灘狗血
難為了我當個正常的人類
蝴蝶或是毒蠍
創造或是毀滅
勸你還是盡量保持 不屑

很多結局就是這樣無解
真相更是叫人吐血
辜負了我有過情感的血淚
善報或是惡業
神仙或是妖孽
這些

愛恨情仇的情結
曲折刁鑽的情節
你 Why do you care


我說你 在意太多細節
看不清這個世界
你這個無邪的小寶貝
還管陰晴圓缺
你八字沒一撇
看著瑣瑣碎碎姑姑姊姊層層疊疊


不要在意這種細節
不然你會崩裂
別迷信能磨成針的杵鐵
認真是種詼諧
令人把嘴笑裂
看你狼狽的檢一地碎片灰頭土臉
還在意這種細節


不要在這種細節
什麼
形式 方式 精神層次
諾言 尊嚴 天然海鹽
等待 期待 鹹魚海帶
堅持 秉持 筷子湯匙
我說你


在意太多細節
娘炮般扭扭捏捏
你這個可愛的小寶貝
一副天真無邪
以為美麗新世界
可惜這個世界比你想的還可惜一些

你不要在意這種細節
人生已經很累
時間一到兩腳一伸閉上雙眼
贈送還是盜竊
折磨還是陶冶
還管正義惡邪 輕柔猛烈 戰亂和諧
不要在意這種細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