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每首詞,每顆靈魂

星期四, 十一月 27, 2014

《廿.一》

《廿.一》
詞:陳一湛
曲:陳一湛

七千六百六十五 天
十八萬三千九百六十個小時
的時間
恍恍惚惚 步步踮踮
擠入這個煩擾的世界

走過懵懂無知的年歲
今天依然懵懂無知的少年
夢與想的糾結 情與感的繾綣
二十一年 如夢似醉

#
養育我的人 感恩謝謝
賜我軀殼 魂魄和滾燙的鮮血
教導我的人 感恩谢谢
讓我一再破蛹一再的蛻變
#

走過狂妄無羈的年歲
未來依然狂妄無羈的少年
顛簸崎嶇的平路 
通暢平坦的山嶽
二十一年 爾時憶從前

#
接納我的人 感恩謝謝
容我與你共享 氧氣的香甜
唾棄我的人 感恩謝謝
要我學會活在 無人的荒野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