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每首詞,每顆靈魂

星期五, 九月 14, 2018

《垂憐》

《垂憐》
詞曲:陳一湛

就是把頭靠在床頭
他瘋狂的想
就是想到一堆片子還沒
先把它丟一
想帶你去迪士尼樂
但是我沒時
哦想起我的提款卡
他媽也沒有

聽說要歷練 漫長的幾年
才能讓戒指穿過指尖
把她放在心的最最裡面
到未來每一天
要記得大的小的和每個紀念
都是你愛他的體現
要把她愛過底線極限
除非她出現在謎片
在這一切的以前
重點是我沒有意願
我不止問過wikipidia 我還問過筆仙

他們說 單身吧單身吧 生命有
再怎麼說 總不能總不能 又浪費幾
幫別人 養老婆養老婆 慈善的概
說真的 要行善還不如 對自己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