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每首詞,每顆靈魂

星期六, 四月 14, 2018

《也許他只是死了》

《也許他只是死了》
詞:陳一湛
曲:陳一湛

一覺驚醒過來
床旁邊怎麼空著
我的寶貝男友怎麼還沒回來
已經半夜兩點鐘
才剛准他去打牌
竟然這樣給我放肆起來

凌晨的四點鐘
電話還是打不通
心裏終於不禁擔心了起來
是Amy還是Lucy
難道是鄰居的人妻
想到這裡緊張的哭了起來

他不會背叛我的 no no no
他不是去fried rice了 no no no
也許他只是回家途中
死了

也許他只是被經過的捷運
碾成肉醬了
也許他只是剛好被雷劈成
喔喔的顏色
也許他為了買花送我
跑到斯洛伐克
然後引擎故障墜機死在海裡了

他真心愛我的 ya yaya
他不是去fried rice了 馬德法克
也許他早就已經到家
可是我看不到了

也許他只是被工地的鋼筋
壓成肉乾了
也許他只是被不小心被捉去
人體解剖課
也許他為了想要送我
PradaGucci香奈兒
然後打槍銀行被警察槍斃了

也許他只是被外星人綁架
到遙遠的銀河
也許他只是單純的死了
也許他被老巫婆施法
變成一隻飛蛾
然後飛回家裡被Q比吃掉了

寶貝我其實知道
你是加班熬夜了
然後在便利商店不小心睡著了
也可能只是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