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每首詞,每顆靈魂

星期四, 四月 09, 2020

《我好無聊無聊到決定寫首歌來告訴你我有多無聊》

《我好無聊無聊到決定寫首歌來告訴你我有多無聊》ft.豬弟胖
詞:陳一湛
曲:陳一湛

城市空了了
我好無聊 無聊到決定
寫首歌來告訴你
我有多無聊
你知道 不知不覺已經封城20天
空氣變得很好

吃飽飽睡飽飽
每天睡到下午兩點三點
早就沒了星期概念
為何要洗澡
冷氣機 已經連續開了20天
電費比薪水高

這雲朵 從右到左
一共用了五十分鐘
這濾網總共
一萬六千四百個孔
鄰居的小狗
一天會吠七十九聲 wow wow
對面的大樓 共有
八千兩百三個窗口
這位是Daniel
我幻想出來的朋友
我們
一起 寂寞

想出去透透風
But you better stay at home
幫不上忙至少不要再製造麻煩
But I'm super duper bored
在數著頭髮的我
還好 有你 陪我

這雲朵 從右到左
一共用了五十分鐘
這濾網總共
一萬六千四百個孔
鄰居的小狗
一天會吠七十九聲 wow wow
對面的大樓 共有
八千兩百三個窗口
這位是Daniel
我幻想出來的朋友
我們 一起 寂寞
我們 一起 墮落

城市空了了
我好無聊 無聊到決定
寫首歌來告訴你
我有多無聊
你知道 不知不覺已經封城20天
心情變得很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