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每首詞,每顆靈魂

星期二, 九月 10, 2019

《記得複診》

《記得複診》
詞:陳一湛/糖果/75號瘋人院
曲:陳一湛

七十五號瘋人院四週年主題曲
醫生又巡了幾回 隔壁房的小黑
不熟練地在裝睡 冷氣又開始漏水
被單上的汗臭味 床頭上的雞腿
是阿嬤給留給他的寶貝

院長忘了繳電費 護士姊姊已喝醉
我很興奮我有一根彎彎的脊椎
剩下最後一張床位 給誰都無所謂
反正裝備回收交易自由 找渣渣輝


有劉海的星星叫做流星(怎麼了)
會抖的羅家英叫抖音(only you)
inthira養的kucing叫做陰莖
奶奶剛upload的視頻叫做奶瓶

#
記得複診 記得複診
有病就要看醫生
看一生的醫生不如看eason的下半身
當個天真的畜生
當個認真的魔人
不如當一個九歲的鐵粉
下個禮拜你要記得複診

#
蒼井空的呻吟叫做蒼蠅(亞咩爹)
不舒服的圖釘叫布丁
月光下的白骨精叫做月經
憂鬱症的林志叫做幽靈 (萌萌站起來)

#
記得複診 記得複診
有病就要看醫生
看一生的醫生不如看eason的下半身
當個天真的畜生
當個認真的魔人
不如當一個九歲的鐵粉
五月天和陳綺貞一起私奔

#
印壞掉的病例卡
當作名片送你好嗎?
你媽媽烤的烤鴨
塗kaya上架lazada

中世紀量子學家
克里斯福kikilala
ali的爸爸
跳para para sakura
saranghe oppa
diam 7 啦臭啦啦

#
記得複診 記得複診
有病就要看醫生
看一生的醫生不如看eason的下半身
當個天真的畜生
當個認真的魔人
不如當一個九歲的鐵粉
往後餘生我只吃經濟米粉
漩渦鳴人會使用影分身
下個禮拜你要記得複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