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的照片
每首詞,每顆靈魂

星期五, 十二月 26, 2014

《與妄念共舞》

《與妄念共舞》
詞:陳一湛
曲:陳一湛

與妄念共舞
優柔的舞步
我信心十足
不曾卻步或躊躇

與妄念共處
漫長的旅途
為何逃得倉促
我又不是怪物

我是只 情感中的老鼠
恐慌膽怯害怕不需要因素
愛好和平 喊打喊殺
都覺得世俗


我愛 我恨 我忘
我夢 我狂 我妄
算不上孤單 稱不上溫暖
只會跳動的 心臟


我究竟是一介俗子凡夫
還是一顆種在街邊的罌粟
意境很深的垃圾廢物
在乞求你羨慕


我愛 我恨 我忘
我夢 我狂 我妄
算不上孤單 稱不上溫暖
只會跳動的 

我追 我闖 我敢
別想 勸我 投降
我就是不甘 被你輕易揭穿
一個 誠實的謊



我終究是 地球上的生物
生老病死喜怒哀樂 不免俗
什麼都銘心刻骨 推心置腹
我 與妄念共舞

繼續 與妄念共舞
永遠 與妄念共舞

没有评论: